不知不覺 已經一年過去了

對於你不在我身邊這件事 慢慢地慢慢地 也已經習慣了

已經不會一想到你就偷偷哭了 所以不用擔心我喔

 

剛開始咖啡看不到你很慌很慌 現在也已經變得老神在在啦

最近幫咖啡收了個小弟來作伴 所以你也不用擔心他會寂寞囉

 

咖啡現在好忙啊 正在經歷他剛來報到時 你經歷的那段被小弟追著跑的日子

只是他好像還不習慣當老大 打架時我一出聲他就落跑了

有空你託夢教教他吧 告訴他現在他被小弟鬧可以來找馬麻告狀了

就像你當初找馬麻告狀那樣

 

小弟的名字叫做咪嚕 是隻活潑好動的小橘貓

咪嚕有粉紅色的肉墊墊喔 就像你的一樣

本來一直想領養白貓的 但是白貓太難遇到了

而且就算再遇到了白貓 那也不會是你

明明知道的 卻仍然曾經妄想在茫茫貓海找到你的影子

馬麻真是不聰明 對吧

 

三爺小小腦袋瓜裡還有你呦 看到白色的貓咪都會喊"優格"

雖然你來不及陪他長大 但謝謝你陪過他這麼一段

 

把拔馬麻常常聊到你 也會偷偷說你的壞話

常常會讓你躺著也中槍 就像你還在一樣

 

這段時間一直不敢看你的照片 不敢想你的模樣 

一直沒辦法畫畫 因為翻開我的塗鴉筆記 裡面滿滿的都是你

但我想這樣是不對的 

就算畫到一半會開始哭 眼淚擦一擦還是可以繼續畫的 你說是吧

 

你離開之後 馬麻第一次好想相信真的有天國

因為希望你能到天國去 希望你能在那裏過得幸福快樂

 

很想你

我會努力學著一個人時也能笑著想你

 

 

 

 

 

 

 

謝謝ㄋㄟ喵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