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裡的的各個區塊都維持乾淨整齊是每個主婦一輩子解不完的任務

如果你不是負責打掃的那個人 你有可能並不知道 維持整潔這件事看似簡單 但其實十分費時費力又費神

你可能會傻傻地問"有這麼多東西要整理嗎?"

我跟你說 有!真的有!而且只要有人在這個空間生活 這個空間就是每分每秒都在被弄髒弄亂啊!!!

不信的話你想想看自己平時 走路掉頭髮會不會彎腰撿去丟? 滴落的茶水會不會隨手擦乾淨? 用完的東西有沒有立即物歸原位?

我相信這類雞毛蒜皮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會習慣性忽略啦 小小的一點一點加起來就變成主婦們的任務內容了

就算這些你都有注意也都有做到吧 灰塵&汙垢也是會分分秒秒飄落和堆積的 避不掉的啊~~~

 

 

要維持整潔沒有撇步 就是要勤勞&定時做整理

像是桌子要每天擦 地板要每天掃每天拖 廚房&衛浴要每星期刷洗一次 床單被套要兩星期換洗一輪......(實在太多了 要細寫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XD)

可是有時候一些事情就是會忙到沒空做啊(聳肩嘆氣)

譬如我沒辦法在平常日處理廚房和衛浴 所以把這範圍訂在週末做整理 但又常在週末舉家出遊 事前準備+出遊活動+事後收尾就已經累翻了 忙完之後哪還有力氣做那些一週一度的掃除呢

所以我家的廚房和衛浴 雖然是訂了每週刷洗一次的目標 卻常常拖到一個月甚至更久才處理一次

然後 想當然的 拖越久 越難清

再然後 很慚愧的 越難清 越懶得清 XDDD

(如果你家完全沒有這樣的區塊 請接受我崇敬的跪拜)

 

廚房還算好救 因為我家廚具不大 又緊靠在客廳旁邊 有時飯後三爺在餐椅上吃點心水果 或是在客廳玩玩具看電視時 我還能一邊出聲陪陪他一邊刷刷瓦斯爐流理臺什麼的

可是衛浴...衛浴...衛浴啊......(眼神飄移逃避現實)  

因為沒辦法一邊刷浴室一邊陪小孩子...因為刷浴室超級累人...因為冬天水好冰...因為人家天生就是很討厭刷浴室(這啥?)......

總而言之 我常常把家裡的衛浴放生到慘不忍睹的狀態(家裡有三間衛浴 但我頂多只會刷自己洗澡在用的那一間 XD)

 

衛浴真的是本人主婦日常任務裡的大BOSS(最終BOSS就是它了 沒有之一沒有之二)

不過沒關係 我最苦手的衛浴大掃除 就交給魔法職人來幫我解決吧~~~

魔法職人的210分鐘居家清潔服務 一次可以選擇一到兩個室內居家空間

這次就把我放生了整整一個冬天的一樓小衛浴&二樓乾濕分離大衛浴 託付給魔法職人來拯救了

 

 

年輕親切的魔法職人穿著可愛的制服&拖著她的職人寶箱來到我家囉~~~(灑花)

不同於一般家事清潔業的刻板印象 魔法職人的員工們都是35歲以下的青春少女(硬要這麼說 因為這樣我就也是青春少女了哇哈哈哈)

這樣好處是職人們年輕有朝氣 對談無障礙什麼需求細節都好溝通 而且也不會讓我覺得好像拜託長輩來幫我打掃很不孝這樣 XD

 

 

職人在進行作業之前 會先拿出確認單來核對這次要進行的作業範圍和內容

確認無誤之後 就開始著手進行清潔作業囉~

 

 

職人寶箱裡面到底藏著什麼"給西"  讓我好好奇 

上圖正在取出的是折疊式水桶 鄉巴佬如我 第一次看到 XD(折疊式寶寶浴盆的縮小版)

不只是水桶 這次清潔作業所需要的所有工具 都藏在這個寶箱裡面

 

 

好厲害的箱 看得我心好癢 好想買一個來當媽媽包喔 XD

(真心很喜歡啊! 忘記問職人他們這項裝備哪裡買 真是太可惜了~)


 

火速把"給西"準備好 火速開始進行清潔作業

魔法職人真的"卡秋揪妹"(台語動作很快很流利的意思) 作業節奏非常迅速 而且動作非常仔細 涵蓋範圍也非常完整

 

 

因為我自己打掃浴室時很多地方是習慣性忽略掉的 所以在拍清洗前的照片時很多細節都遺漏掉沒有拍 可是職人們都有幫我處理到喔

都是我晃過去偷看的時候才發現"啊啊啊居然連這裡也清理了嗎?!"然後趕忙想辦法補拍 XD

一些漏拍處理前照片的部分 就請大家當一下柯南 在這些作業進行中的紀錄照片裡尋找些端倪吧(太不負責任了吧這位胎胎 XD)

 

 

位在二樓的乾溼分離衛浴 這片玻璃上面的水垢我刷過無數次 但沒有一次刷乾淨過

揪~竟 魔法職人能不能成功刷亮這片玻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水龍頭上的水垢 也是我萬年無解的難題之一

結果如何 請待下下下......下圖分曉(到底是下面第幾張 有空閒的話自己算算齁 XD)

 

 

仔細刷洗大浴缸 當然也不放過旁邊的小細節

 

 

聽職人說 公司用的都是中性藥劑 不是強酸強鹼 這樣才不會損害客戶家物品的材質表面

嗯 看妳這樣"赤手空足" 我相信妳!XD (不過姐姐覺得還是應該養成戴手套的習慣 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玉手啦)

 

 

好認真的蹲在地上 用小小的刷子仔細刷 連一條磁磚縫都不放過

我自己在洗都是拿一支大頭長柄地板刷 隨便"嚕嚕ㄟ"就收工了說(反省ing)

 

 

連洗手台底下的牆角都鑽進去刷了啊!

隨(ㄊㄡ)興(ㄌㄢˇ)如我 這輩子都不會想到要鑽進去刷洗的(倒是慚愧到想找個洞鑽進去了 囧)

 

 

畫面拉到一樓小衛浴

 

 

我沒想到"洗浴室"居然會連窗戶一起洗(整個忽略掉都沒拍清理前的照片 還好我看到這邊趕快衝上去拍二樓的 所以底下會有紗窗前後對照)

 

 

這邊真的很難清理 因為空間小 根本沒什麼位置站 

不過職人不畏艱難 搬開架子 像在做體操一樣整個體前彎在刷角落!

 

 

清潔作業進行中 我很聒噪的一直吵他們一直問東問西

職人們不只動作迅速又專業 還會分享不同材質不同髒汙的處理小撇步喔 閒聊中讓我長了不少知識呢

 

此外也分享了一些他們作業上的SOP 譬如說清理時原則要"從上到下"最髒的地方要最後擦啦 還有前一戶使用過的抹布菜瓜布等要現場丟掉不能帶去下一戶等等

很多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 一點都不會馬虎

而且公司教育說他們做的不是"清潔業" 而是"服務業" 除了把清潔作業處理好之外 也會教導他們跟客人良性溝通的方式 對不會臭臉(我相信!因為你們笑容超燦爛的!)

還有 職人們居然說(是在"居然"什麼啦 XD) 公司老闆跟主管們都對他們超好耶! 聽著聽著我都羨慕起來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跟清潔作業沒什麼關係 但我覺得這其實很重要喔 老闆跟主管對員工好 員工才能開心做這份工作 才能帶著正向積極的心情來面對客戶&認真仔細的處理業務內容 難怪我覺得職人們笑容超級燦爛 作業節奏超輕快 閒聊對話中也帶著滿滿的正能量

我覺得對待員工的方式也會反映出一間公司經營上的態度 會珍惜員工的公司 更值得我們支持呢(感想中藏著我自己的血淚啦 被人家當過免洗員工的人應該都會懂吧 XD)

 

 

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前後對照圖終於要出場了(江江江獎~~~)

雖然我一開始忽略了很多角落沒有拍到 但還是有不少前後落差很明顯的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喔

底下組合照片的上格都是BEFORE 下格都是AFTER~

 

 

二樓的大洗手台整個變得亮晶晶 這面大鏡子更是變得超級清晰閃亮~~~

ㄟ兜...站在前面我毛孔都現形了啦 唉呦拜託還我霧化美肌的效果啦 XD(皮癢在討打)

 

 

一樓的鏡子也一樣 變成1200萬畫素超清晰鏡頭了 好殘忍啊 XD(討打x2)

黃黃的積了好多皂垢的洗手台也變得白白淨淨囉

 

 

然後!這裡!這裡!難搞得不得了的 這!裡!(一整個激動到不行)

萬年不滅的水垢都不見了啊啊啊啊~~~

玻璃真的變成透明的了啊啊啊啊~~~

職人真的超神的啦!!!(忍不住跪下來膜拜)

 

還有這個 不只水龍頭的水垢消失了 ......

 

 

連那個一圈一圈超會卡垢超難清理的水管 也變得跟新的一樣(老爺路過問我為什麼跪著打字...)

忍不住想進一步知道職人使用的到底是什麼藥劑 職人笑笑的跟我說"公司之後會推出自己的藥劑商品來販售喔"

好!很好!我等你!(請跟那個寶箱一起組合成套賣我謝謝 XD)

 

 

本來門板前後也都累積了不少水垢 職人也把它處理得清潔溜溜

 

 

玻璃置物架也重生了

 

 

好久沒用的浴缸也變得閃亮亮(當晚就放水進去泡澡了 XD)

 

 

這是前面說過的 趕忙搶在二樓職人清到窗戶之前拍到的照片 XD

紗窗也變得好乾淨 感覺整間衛浴採光都變好了

 

 

整個浴室跟新的一樣 看得我心情超美麗啊 真的嘴角都翹上來了 心花都綻放了啊~~~(轉圈圈撒小花)

真的非常感謝魔法職人這麼用心這麼仔細 幫我把兩間衛浴打理得bling~bling~

 

 

另外還有馬桶和排水孔的前後對照圖

考慮到那個畫面可能有人不喜歡看 所以我擺在最後面

請客官們自己斟酌要不要拉下去看囉

 

 

這裡先來看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

要怎麼呼叫魔法職人來支援呢?

非常簡單~

 

第一步:進入魔法職人官網  http://www.x6.com.tw/

             點下" 線上預約填單 "

 

第二步:依照官網步驟進行填單動作 總共有三個頁面

 

第三步:填完第三頁 按下"提交"之後 會跳出完整的預約資訊

             接著魔法職人會打電話來做最後確認 只要在家等電話就好囉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母親節就要到了 如果還沒想好要送媽咪&老婆什麼禮物 不如現在就填寫預約單吧

想想你家可愛的媽咪是不是年紀大了不方便彎腰不方便蹲低了呢?

你家美麗的老婆是不是常常忙得暈頭轉向沒時間力氣大掃除呢?

還有什麼是比輕輕鬆鬆就擁有一個乾淨清爽的生活空間更棒的禮物呢~

 

呼叫魔法職人完全不需要入會費 也不需要另外支付任何洗劑和耗材的費用 定期配合還會有優惠

而且現在趕快線上預約 還能享有初次體驗優惠價喔 趕快去官網瞧瞧吧~

 

 

魔法職人官網:http://www.x6.com.tw/

魔法職人FB:https://www.facebook.com/twhouseclean/

線上預約填單:http://www.x6.com.tw/area.html

 

 

除了居家清潔 魔法職人還有除塵螨大掃除裝潢清潔辦公室清潔等等的服務

詳情除了可以上官網點閱 也可以電話詢問&請專人到府評估喔

 

 

 

 

---------------這是馬桶&排水孔的防雷線---------------

 

 

 

 

 

難刷的馬桶黃垢消失啦~

 

天花板上的抽風口也在我意料之外 跟紗窗一樣是樓上樓下跑趕拍到的照片 XD

排水孔也好髒 這平常只有在塞住淹水的時候才會呼叫老爺來把它掀開處理 沒想到職人這麼仔細把它也掀開來裡裡外外刷得亮晶晶呢

 

 

希望這兩組照片沒有造成客官們視覺上的不適喔 XD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ㄋㄟ喵

 

 

 

文章標籤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