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帶孩子到公園走跳的媽咪們應該不難發現 小朋友好~喜歡問"你幾歲?"

"我比較大!我是葛格!" (很喜歡當葛格就對了)

"我比你大!你要聽我的!" (喔~原來大的有福利)

"我比較大!我贏了!哈哈哈~~~" (呃...這啥?)

新朋友見面一定要知道誰比較大 大幾歲 同歲的就要知道大幾個月 總之"排行"非常重要一定要確立出來

年紀比較大的可以頭抬高高雙手叉腰 年紀比較小的就真的甘願乖乖被大的管耶(被馬麻管都沒這麼甘願啊實在太神奇!)

 

前幾天有個小葛格不知去哪學到了"小屁孩"這個詞 到了公園就開始玩起"小屁孩點點名"的遊戲

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比我小的都是小屁孩" 然後被喊屁孩的心有不甘就再去喊其他更小的小朋友"小屁孩" 然後我家三爺是遊戲群裡面最小的 後來葛格們就得到一個結論→"三爺是小屁孩"

三爺跟著葛格們笑得很開心但又聽得霧煞煞 結果好像把"小屁孩"當成是一個名字了 於是笑得很天真的跟葛格們說"我不是小屁孩 我是熊三爺"(最小的小屁孩的逆襲?)

最後小朋友們嘻嘻哈哈的一起玩了起來 留下我一個人在不遠處笑歪了腰~

 

 

 

謝謝ㄋㄟ喵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