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張圖嗎?點一下圖片~就可以連到FB按分享囉~)))

溫暖妳的家人因為我愛妳03.jpg 

我們一家五口的小家庭 一開始的成員只有我和優格兩隻

那時候雖然一個人身在外地離家很遠 

但只要租屋處有優格在等我 那地方就有了家的感覺

晚上可以擁著貓入眠 就是為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還有甚麼比這更幸福更甜蜜的事呢?

我們兩隻就這樣相依為命 直到我遇見我們家老爺......



01.jpg記得剛和老爺在一起時 晚上跟老爺一起看劇 

優格會頂著臭臉在旁邊走來走去 還會揮貓拳揍老爺(噗哈)

"馬麻旁邊那塊是我的位子 你憑什麼佔據在這裡?(怒)"

我想他心裡的台詞應該是這樣

漸漸互相熟悉後 老爺越來越懂得巴結貓的方法跟貓咪相處的方式

優格就開始變得喜歡黏在老爺身上了

01-2.JPG"既然你服侍我服侍的不錯 我就原諒你霸佔我的位子吧"

"相對條件是 你身上隨便哪個位子都是我的喔"

01-3.JPG"包括腋下也是我的 聽到了還不趕快把手抬起來?"



接著我們遇見了咖啡

嚴格一點來說 是我跟老爺在走出郵局門口的時候 被咖啡捕獲了

優格一開始一直躲著那顆黑不隆咚的小毛球 但怎麼甩都甩不掉

後來也就認命當起了大哥哥

02.jpg一起睡覺覺還不忘給咖啡摸摸頭 天冷還會幫他蓋被被(誤)

02-3.jpg貓床分給咖啡一半 

02-2.JPG馬麻的大腿分也給咖啡一半

02-4.jpg偶而自己的鏡頭還會被咖啡整個霸佔 

優格對咖啡一直很包容 兩隻雖然會打架 但優格總是聲音大力氣小

"我用說的你就要好好聽 不要逼我修理你喔" 

"我頭比你大巴掌也比你大 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呢" (?!)



03.jpg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 生命很奇妙的在延續著  

聽說貓咪的聽力和感知力都很高超

優格摸著我的孕肚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到多了一個心跳

"小弟你乖乖長大 以後我會好好調教你 讓你當隻厲害的貓" (咦?)

03-3.jpg殊不知這小弟一學會爬 就滿地追著優格跑

一追到就是玩弄優格那毛茸茸的貓尾巴

"oh~no~ 黑毛的好不容易長大不玩了 這次換成沒幾根毛的來玩了"

04.jpg優格從來不會兇三爺 只會默默的&慢慢的挪動落跑 

三爺睡著脫離小惡魔狀態的時候 優格還是會來給他摸摸頭喔

"我寧願看著你~睡得如此沉靜~勝過你醒時決裂般無情~~~" 

張宇的用心良苦 優格跟老爺應該都很想唱這首歌當搖籃曲吧(噗哧)

03-4.jpg"不錯不錯 孺子可教" 

"雖然你長大後不能當隻好貓 但應該可以當個好貓奴"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也會愛你的家人"

我們對伴侶的期待 除了忠誠不二 有時再多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這樣看來 毛孩子不正是完美的伴侶嗎?

毛孩子不會因為你周遭的人事物有所改變而改變對你的愛

他們只是無條件接受著你的一切



親愛的優格~ 

感謝你成為我的家人 讓我在流浪的時候也能擁有家的溫暖 

感謝你友善的接受了每個新成員 給了每個人同等的包容

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和以前比起來 現在我陪你的時間真的好少

對不起 因為我的注意力集中在三爺身上 常常忽略你

對不起 因為你把全部的愛給了我 我卻只能分一小部份給你

但是我很愛你 真的

愛你愛到不需要你多做甚麼 只要看見你在房間睡覺 就覺得很安心

只要摸摸你聽著你呼嚕呼嚕的聲音 就覺得很開心

很高興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身邊有你

很高興在我終於有了完整的家的時候 身邊有你

我想你應該很滿意你的貓奴二號 讓我們一起來好好培養貓奴三號吧

打勾勾 你還要陪我很久很久喔 我們一起看著三爺長大吧 好嗎

                                                         你的馬麻 你的情人 你的小女孩



同場加碼感謝老爺 從我懷孕開始接任鏟屎官的工作 

一路做到現在都沒有要求卸任

也感謝三爺 一直都有乖乖聽馬麻的話 知道要溫柔的摸摸




謝謝ㄋㄟ喵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