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對我家咖啡有種特殊的吸引力...

黃金食指-咖啡02.jpg 

不管咖啡在哪裡、在做什麼、呈現什麼姿勢

只要看到我晃晃食指 他就會馬上飛奔過來 

輕輕嗅嗅個兩下 接著就會很陶醉的蹭個不停

每次都蹭得冒小花 我看著也跟他一起冒小花~🌸


優格也一樣非常喜歡食指

黃金食指-優格02.jpg 

不管優格在哪裡 在做什麼 呈現什麼姿勢

只要看到我晃晃食指 他也會馬上飛奔過來 

輕輕嗅嗅個兩下 然後...開始用我的指尖挖他的鼻孔(汗)

每次都挖得一臉很舒爽的樣子 

身為小僕人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也只能乖乖的貢獻自己的手指了

※提醒各位好貓奴們 挖完主子的鼻孔要記得洗手噢~

  (天音:提醒啥啊這?)


補上優格的預備挖鼻孔照~

優格挖鼻孔1.JPG 

優格挖鼻孔2.JPG 

有沒有感覺到蓄勢待發準備使勁兒挖鼻孔氣場?


平常到養貓的朋友家或貓餐廳 或是在路邊遇到浪浪 

都會很習慣性的想用食指誘惑貓咪們

結果常常不是被無視就是被鄙視(泣)

偶爾才會遇到比較賞臉的貓咪湊過來嗅嗅蹭蹭

看來這個誘貓神器也不是走到哪裡都吃得開

或許貓咪是要挑手/看人的吧?

不知道大家的貓主子們對你們的食指有沒有特殊喜好呢?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會被拿來當鼻孔扒子 拜託一定要告訴我喔!(囧淚)



謝謝ㄋㄟ喵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