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心裡在哀號......

貴松松的立體書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越是不給你咬的你就越愛咬呢?"

 

媽媽深深嘆了口氣

 

仰頭遠望 懷疑人生

 

 

 

媽媽從美夢中驚醒 

呆呆想著

"剛剛夢裡那塊牛排我還沒吃到啊......"

"但是嘴巴裡怎麼好像有血的味道?"

 

 

 

媽媽的殺氣在亂

腦海裡無數次幻想著把這小蛇脖子掐住 當成鴨子強制灌食的畫面......

 

((媽媽哩母湯喔~~~~~))

 

 

 

媽媽心裡琢磨著

"想換組好點的沙發 大概還要再等十年吧......"

 
 
 

媽媽想起自己小時候也幹過撞上玻璃的蠢事

但是媽媽不說

至少絕對不會跟眼前這隻小野豬說

 

 

 

媽媽很想化身豹媽媽

叼起小豹的後頸帶著他飛快逃離現場

 
 
  

該摀住他的嘴? 還是裝作不認識?

媽媽忽然陷入天人交戰

 
 

 

媽媽......

媽媽決定不解釋......(((遮臉)))

 
 
 

---

公視生態全紀錄 ----- (X)

幼兒生態全紀錄 ----- (O)

---

很喜歡暑假期間公視生態全紀錄的動物間諜系列

畫面細緻珍貴 旁白生動有趣
栩栩如生的間諜動物們非常吸睛 
我還訂了每周六的循環鬧鐘 準時帶著熊寶貝一起看呢~

看著看著啊 心裡就冒出一句OS......

"我家熊寶貝每天也是在cosplay各種野生動物啊 維妙維肖的 不輸間諜攝影機呢~" ((笑中帶淚))

---

每個幼兒的身體裡都住著野生動物的靈魂

隨時隨地逼著媽媽們變身成獅子王啊~((唉))

---

有看過動物間諜系列影片的朋友 
看圖時請自助腦補旁白語調呦~

還沒有看過的朋友~
公視 生態全紀錄 動物秘密一籮筐

臉書搜尋上列關鍵字 就可以找到精彩片段囉~

---

嚕啦喵 喵嗚家家酒 

臉書搜尋上列關鍵字 可以找到我的粉絲頁呦 XD

---

 

 

 

 "挖啊~ 馬麻~ 我怎麼有這麼多不同的帽T?"

媽媽逐一講解 熊寶貝的小嘴越嘟越高
最後鼻子一皺 給了媽媽一個"哩啊捏母湯"的表情

"馬麻妳不能都畫我不乖啊......" 

"妳要畫我像狗狗一樣很乖很聽話啊 我最近好幾次都有乖乖聽話耶......"

"馬麻妳有畫我很乖了嗎?妳趕快畫!現在就畫嘛!"

"馬麻妳有畫我跟狗狗一樣乖了沒?"

在熊寶貝鍥而不捨強力要求下 
我只好追加再畫了一張喜樂蒂~ (・_・ヾ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