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01-2.jpg

在介紹Instant Anti-Wrinkle Cream 瞬間隱形抗皺霜之前 先來說說我魔咒般的細紋

我的眼下細紋大約是在剛上大學不久後出現的

自從它們走進我的生命之後 就一直是彩妝保養方面最為困擾我的一個問題

不管多努力擦眼霜 似乎都只能延緩它們的增加速度 

至於已經出現的部分呢 就是處於保濕好時淡一些、乾燥時又深一些的狀態

然後一上妝&笑開 眼下就會整個龜裂開來(遮臉)

會形成細紋的原因 除了年紀漸長造成的膠原蛋白流失

還有我天生膚質偏乾上妝和卸妝的摩擦刺激戴隱形眼鏡時的拉扯等等

近幾年還多了一個低頭族眼球跟眼周都容易加速老化的影響因子

花不下大錢走醫美 就只能勤加保養&上妝後隨時注意眼下膚況是否需要補水

尤其大笑後就要準備偷偷拿鏡子檢查眼下裂開沒 看是不是需要去上點乳液再補妝

搞的我好久沒在上妝後放心笑開懷啦(掩面哭泣)

20160311_020911.jpg

每次拍產品合照其實最想擺的pose是這樣的 ↑ ↑ ↑ ↑ ↑

把眼睛下方整個遮起來啊哈哈哈哈~~~(笑中帶淚)

 

002.jpg

簡短的哭訴完畢(拭淚) 讓我們來看瞬間隱形抗皺霜排排站

產品本身是五包連在一起的 有點像某種健康卻令人害羞的東西哈哈(被巴頭)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瞬間隱形抗皺霜有分50入/盒5入/盒

文章首圖是50入的包裝 我收到的體驗產品是5入的包裝

外包裝是夢幻公主風耶 是要讓輕熟齡以上的女子們來場少女夢的意思嗎 XD

20160312_114741_副本.jpg20160312_114741_副本_副本.jpg

背面上半部有中文使用說明&各項產品資訊 下半部是韓文說明

產地是韓國呦~

包裝盒扁扁的厚度約1CM 側面沒有文字印刷 所以就省略沒拍側面囉

 

20160311_020631.jpg

一般小包袋裝產品有個常見的問題 就是撕開的時候角度如果沒抓好 開口就會太大

開口太大就會造成在擠出內容物的時候 擠出的量&出來的位置不好控制

但這款包裝設計有用心 其中一頭做成半邊切線&半邊收小範圍的開口

擠出時內容物會乖乖的聚成一小顆落在妳的手指尖呦

20160309_221225.jpg

用量的部分 一邊眼袋的範圍只要不到一顆綠豆的大小

我個人實際使用狀況 一個包裝的容量夠兩眼用三次

有點小驚喜的感覺 本來以為一包是一次就用完的份量 沒想到能用三次

剩下的部分就收在抽屜裡 注意不要擠壓到就好了

因為開口小小的也不太擔心空氣跑進去 我就這樣用個小髮夾意思意思夾一下

 

01300309316150134994814166725_s.jpg

為什麼劉大魔術師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這款瞬間隱形抗皺霜效果很像變魔術啊~~~

害我聯想到劉先生很愛說的那句"見證奇蹟"的招牌台詞哈哈

根本是2分鐘消除眼袋和皺紋的神器來著

只是細紋這東西很搗蛋 我對著鏡子看它超級明顯 明顯到超級礙眼

但是拍照就不是很容易把它拍清楚 錄影起來就又更模糊了

我已經素顏(有畫眉毛)&關美肌開小花近拍了

已經拍到連毛孔們都在照片上熱情招手了

但就是沒有辦法把細紋的變化完完全全呈現出來(默)

沒有辦法具體呈現出我內心的感動啊~~~殘念~~~

只能盡量把照片拉近&放大 加上一點小圖示 

其他就只能交由各位看官睜大雪亮的眼睛來仔細分辨了

來看使用影片吧~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硬是要說這句哈哈)

可惜很難拍的完全清楚 說起"見證奇蹟"來power不夠唉唉...

但我必須真心誠意的說一句

現場看著鏡子真是超級感動的 看起來根本年輕十歲有啊!(灑花轉圈圈)

要是能一直維持用完之後的那個狀態該有多好啊啊啊啊~~~

看著鏡子裡幾乎0細紋的自己 害我好心動好想直接殺去做醫美喔(可是好貴啊...)

 

再補一點照片 請大家照片左右對照影片前後拉一拉比較眼下使用前後差異

希望有人能體會出我用完之後小宇宙有多澎湃 XD

副本02.jpg

底下兩張拼圖 使用的照片同樣是上面這張 只是為了放大細節 把多餘部分切掉了

左上格是什麼都沒使用的右眼 右上格是使用了瞬間隱形抗皺霜的左眼

除了放大&裁切&做成拼圖 其他什麼加工都沒做(完全沒有PS的呦~)

仔細觀察、盡量放大、靠近一點 一起玩玩大家來找碴吧~(喂喂...)

照片請搭配提示圖與文字說明來服用

光影魔术手拼图01.jpg

左邊畫紫色粗線條的位置 是我眼下最深的兩條紋路 左右眼大致是對稱的

粉色細線條的位置 是我眼下密密麻麻小細紋開party的場地

左右眼實在都很多 也就沒有一一認真比對位置了 但數量大致也是差不多的

照片右上格 使用瞬間隱形抗皺霜後 原本粉色細線條處的細小部分幾乎都消失了

而原本紫色粗線條處的部分也淡化到剩下不到一半的深度&長度喔

光影魔术手拼图02.jpg

另外從眼睛正中間到眼尾下方的位置 因為變緊緻了所以整個有拉提效果

使用後感覺眼袋剩下一半

因為不再是凹陷的角度 所以吃到比較多光線 視覺上就變得明亮起來

黑眼圈也像上了遮瑕霜一樣變淡了

抹過的位置肌膚表面觸感很平滑

感覺就好像有很薄很薄的一層膜把肌理壓制住了讓它皺不起來

但是又看不到而且摸不到那個膜到底在哪裡 一整個很奇妙耶

DSC03744_副本.jpg

拍不出實際效果實在非常不甘心

所以再加碼 出賣一下老爺的眼袋 XDDD

差別應該比我的照片再明顯一些

所以結論是 細紋越深、眼袋越鬆 使用效果越讓人驚奇

(對於老爺眼袋比我鬆這件事感到欣慰莫名噗哈哈哈)

可惜沒跟長輩住附近 不然大家揪一揪一起試用 一定很熱鬧很歡樂啊~

 

5.jpg

產品說明有寫 素顏或上妝都可用

我建議使用順序是:有水分的產品(用完並收乾後)➜瞬間隱形抗皺霜➜沒水分的產品

素顏使用時 眼霜乳霜全部都用完了之後再用瞬間隱形抗皺霜

如果妳的保養程序有珍珠粉 那就把它放在瞬間隱形抗皺霜之後

上妝使用時 要把瞬間隱形抗皺霜放在所有液態的底妝結束之後

如果妳的底妝有防曬乳、隔離霜、粉底液 就要先用這些再用瞬間隱形抗皺霜

而粉餅、蜜粉這類的 就放在瞬間隱形抗皺霜之後再用

1.jpg

既然是眼袋&細紋的救急神器 當然也要列出幾個需要救急的使用時機

譬如說要向暗戀已久的他告白、要相親、要結婚、要參加同學會、

公司尾牙要上台主持活動、忽然目擊重大事件待會就要上新聞(咦?)...巴啦巴啦~

各種讓妳想要在短時間內快速呈現最佳狀態

但卻捨不得做醫美或是來不及預約醫美診所 而一般保養又達不到良好效果時

瞬間隱形抗皺霜真的是非常厲害的救星呢

 

10.jpg11.jpg

 

上面是廠商提供的成分說明

看起來似乎很平常就是保養品的成分 可是我總覺得案情沒這麼單純

像魔術一樣兩分鐘達成緊緻感並且把細紋變不見的成分是哪個呀?

那個看不到也摸不到但卻能有力支撐住皮膚讓它皺不起來的又是什麼呢?

嗯...到底如何發揮神奇效用 大概就是商業機密了吧~

反正太深奧的內容列出來我也看不懂 只要產品有效又安全就好 

最底下有產品的各項認證報告 認真的孩子等等可以仔細看一下~

 

20160311_020559.jpg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到這邊來看看:http://goo.gl/aSekZA

這邊有阿罵用資深眼袋做使用示範的利害影片喔 XD

Instant Anti-Wrinkle Cream 瞬間隱形抗皺霜

5入  http://hellolife.hk/?p=1234

50入  http://hellolife.hk/?p=1103

 

 

謝謝ㄋㄟ喵


 

 

 

  詳細成分說明: 

  • Retinyl Palmitate 智慧型棕櫚A萃取因子 레티닐팔미테이트
    使肌膚緊實抗老化
    平滑細化角質層
    減少油脂分泌通暢毛孔
    Hydrolyzed Collagen 水解膠原蛋白 하이드롤라이즈드콜라겐
    加速肌膚吸收緊實補水
    幫助恢復肌膚彈性
    提高肌膚保濕柔嫩度
    Adenosine 腺苷酸  아데노신
    擁有韓國KFDA改善皺紋機能認證
    具代表性的改善皺紋成份
    減少彈力蛋白流失
    淡化細紋及皺紋
    緊實並維持肌膚Q彈
    Honey Extract紐西蘭蜂蜜萃取 꿀추출물
    鎮靜肌膚及提高保濕度
    淨白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Niacinamide維他命B3  나이아신아마이드
    擁有韓國KFDA淨白機能認證
    有效淨白肌膚、提高肌膚光澤
    擁有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有效對抗肌膚老化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澳洲堅果籽油 마카다미아씨오일
    使肌膚柔潤平滑
    幫助吸收

  各項檢驗報告: 

6.jpg7.jpg8.jpg9.jpg

北市妝廣字第105020333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