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特寫.jpg 

每年冬天都在想過膝靴 但每年都是買了一般到膝下的長靴了事

主要是因為網拍貨無法試穿不合要換很麻煩 常去的幾間店又很少看到過膝款

今年初冬逛店沒找到款式喜歡價錢又夠親切的長靴 唯一一雙中意的沒我尺寸

剛好給我一個上網拍買靴 玩玩踩地雷大冒險的機會(握拳)

基於本人腳上一雙靴子只能存活一個冬天(到底是有多粗暴?)

不想發現破損的時候太心痛 所以價格破千的基本都不列入考慮範圍

再來身高170cm穿8~10cm的鞋走在路上會一直秀鼻毛(不想被仰視啊啊啊~~~)

所以我只選擇低跟的款式 然後對內增高沒愛所以就算內增沒很高我也會踢掉

另外因為一年冬季只買一雙 所以百搭當然也是很重要

綜合以上條件刪刪減減挑挑選選 最後選了底下這雙~

露天01.jpg 露天02L.jpg 

▲ 上面是賣家的圖

我想大家都喜歡靴子挺吧?至少我是這樣啦~

看看左圖 要是能這麼挺這麼直那就完美了(嚮往)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這圖的可信度不高(皺眉)

繼續看賣家的其他圖 右邊這組model實穿看起來真實多了(我以為啊~)

膝蓋和腳踝關節的地方會皺皺的 但看起來整體很貼腿 應該不會滑下來

露天03.jpg 

▲ 上面又是賣家的圖

再來看到這張 好像可以很完美的貼在腳上

我開始幻想這雙靴子能表現出300D美腿襪的服貼度

(燕姿:夢想~理想~幻想~狂想~妄想~我只想堅持每一步該走的方向...)

想想一雙靴$696加$65運費 可長可短隨妳折 一靴多穿 

這價錢多划算妳看看(歐巴桑症狀發作)

就算沒辦法那麼貼 就算過膝表現不滿意 還可以折起來穿嘛~

於是我就下標了......


02.jpg 

開個箱~ 兩隻靴各自用防塵袋裝著

左邊黑色的是鞋子裡面原本的鞋墊 薄薄的但有絨毛 

右邊的是賣家附贈的羊毛鞋墊 有厚度 但沒甚麼彈性

我兩個都沒用 還是塞了自己慣用的乳膠鞋墊(乳膠鞋墊大好~大好啊~)

01特寫.jpg 

文章首圖再來一下~

我覺得這雙靴的鞋跟很漂亮(走在路上誰跟妳看鞋跟啦)

縫線---優 

鞋底黏合狀態---優 

鞋底材質---優 

滑順的內刷毛---優(觸感舒服且真的很暖)

挺度---嗯...我只能說"柔軟度---優"了(眼神死)

其實看就知道這雙不是硬挺的材質(話說我唯一一雙會挺的長靴是雨鞋來著)

但如果它的統圍夠貼 穿起來應該會有稍微帶點挺感的視覺效果

可是它不夠貼啊~不夠貼啊~不夠貼啊~~~(很重要說三次加淚奔)

露天04.jpg 

▲ 賣家的尺寸表

這是賣家給的尺寸表 完整給了統圍資料的只有36號靴

補一下我買的39號靴的統圍尺寸:

靴筒高度---賣家標示2的部位:約50CM 

大腿圍平量---賣家標示3的部位:約21CM (我的大腿圍約36CM)

小腿圍平量---賣家標示4的部位:約16CM (我的小腿圍約32CM)

腳踝圍平量---賣家標示5的部位:約13CM (我的腳踝圍約18CM)

以上是平量沒有拉開的尺寸 

它的材質有彈性 拉的話統圍可以再大不少


=================底下分享我心碎的實穿照===================

03全長.jpg 

▲ 全長

04.jpg 

▲ 反摺約10CM

05全折.jpg 

▲ 對半反摺

看的出來要命的鬆吧? 腳踝的地方垮到我想哭啊......

說好的貼腿呢?!說好的筆直纖細呢?!(賣家那張真實對比圖寫的)

穿起來整個小腿是歪的啊~是曲折的啊~有沒有這麼離奇呀~(崩潰)

不知道能不能在腳踝的位置塞點東西讓它撐起來 不然這雙大概要當短靴穿了 

06搭洋裝.jpg 

搭一下洋裝

感覺這種過膝款好像不太適合搭薄針織那類太放鬆的材質

換一件布料比較挺的洋裝 整體感比較有出來

但是還是改變不了歪腿的慘況(繼續淚奔)

跪求能讓它挺起來的方法啊~~~~~


07亂入.jpg 

▲ 最後分享一下我家咖啡一直亂入的小腦袋和大屁屁 

馬麻為了拍背面 都快扭到脖子閃到腰了 你這傢伙還跑來亂這樣對嗎(戳)

而且你黑不拉基搶 這樣鏡頭也是看不到臉的好不好(捏臉)


謝謝ㄋㄟ喵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