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則碎碎念嗎?點一下圖片~就可以連到FB按分享囉~)))

(((記得到粉絲團封面按讚呦 ^^ )))

化妝這回事.jpg 

姊化的不是妝,是爽感。 

         ↑  ↑  ↑  ↑  ↑  ↑  ↑  ↑  ↑  ↑  ↑ 

其實原本想寫在圖上&放在標題的是這句(自己笑噴)

不過想了一下 還是稍微保留一點氣質好了

(迷之音:妳還有氣質存在嗎?)



說到化妝啊~化妝~ (海帶呀~海帶~咳...對不起)

是許多姊姊妹妹們每天必做的例行公事

算算看 假設每天出門前為了化妝需要提早30分鐘起床準備

一年就少掉10950分鐘=182.5小時的原本可以爽爽賴床的時間耶

(床:為什麼不拿這些時間陪陪我呢?說愛我都是假的!

  我要淚奔了不要拉住我~~~)

再算算大家一年會花上多少錢買彩妝用品和卸妝用品......挖~賽~~~

(錢包:不要把我的小朋友帶走~~~把他們還給我~~~

            我要哭倒長城了不要阻止我!)

花費這些時間跟金錢還有心力到底是為什麼?



有聽過人家會說 因為工作需要不化不行 或是覺得化妝是基本社交禮儀

請容許我為妳們默哀三秒鐘...3~2~1~(被拖到暗巷圍毆)

因為我覺得化妝這件事情 本身就夠讓人開心的啊

如果每天都是被迫著花時間花力氣花錢化妝 卻感受不到其中的樂趣

那不就跟被逼著每天勞動服務一樣可憐嗎(拍拍肩)



還好我個人超級喜歡化妝的 

從在梳妝台前坐下開始 每個動作都很開心

啦啦啦~膚色提亮囉~

啦啦啦~眼睛變大變有神了~

啦啦啦~馬麻沒生給我的眉毛現在長出來了~(被娘親巴頭)

(迷之音:妳該吃藥了)

就像為迎接新的一天做做暖身操 

讓心情愉悅起來 讓血液流動起來 讓嘴角上揚起來

感覺精神真的甦醒了 自信跟也跟著甦醒了

所以說 化的真的是一整天的好心情呢!


姊姊妹妹站起來~ 把妝美美化起來~

一起用自信的笑容每天奉獻自我美化市容吧!(被壓著灌藥了)


謝謝ㄋㄟ喵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