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的地址電話和價目表等資訊在最底下呦

00.jpg

我們的2015年末三天兩夜親子小旅行 在台南的第二天

離開嗨樂園親子民宿後 來到這間位於安平的迪利樂廚親子餐廳午餐&遊戲

這間迪利樂廚 地點和我們行程的活動區域剛好很接近 價錢ok 活動空間也頗大  

在網路上查的文章看起來人氣頗高 假日需提前訂位

還好我們整趟行程安排在平常日 訂民宿訂餐廳都十分順利

迪利樂廚沒有專屬或特約停車場 需要自己在路邊找位置

好在它所在的位置不算鬧區 周邊停車沒有太困難(也有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

我們當天停在大約一百公尺外 小走一下就到了~

 

 

002.JPG

從外觀可以看出來它頗大一間喔 整整有三個樓層

二樓和三樓都有兒童遊戲區 遊戲區都位在正面 從落地窗可以看見安全護欄

 

 

003.JPG

004.JPG

一樓沒有遊戲區 單純是用餐區域

整體空間乾淨、寬敞、明亮 

我想就算是假日坐滿了客人的時間也不會顯得擁擠吧 這點深得我心

因為帶小朋友出門行頭很多 有時又是推車又是餐椅外加個巨大的媽媽包

如果遇到空間太狹小的座位 真的會很讓人頭大

 

 

005.JPG

雖然沒有遊戲區 但一樓的布置走的仍然是童趣路線

牆壁上這面大地圖 如果拿來鋪在地上 三爺大概會在上面開小車車開得很開心

 

 

010.JPG

011.JPG

二樓的牆面掛著滿滿的樂高公仔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很壯觀的收集呢 各式各樣五花八門 要多有愛才能收集到這樣整整一面牆啊

我猜是老闆的個人興趣私房寶貝 帶著驕傲拿來展示在店裡的吧(笑)

帶小朋友來時記得叮嚀他們 這是老闆的寶貝 只能看不能玩的喔  

 

 

s04.JPG

三樓有一面黃色的牆 上面掛著的圖畫相當有意思

正中間這幅寫著店名Deely Kitchen 往左一幅是一樓牆面地圖的迷你版

最左下那幅是店內menu的封面 其他張不知道是不是也藏在店內其他角落呢

大家有空可以來尋寶看看~

 

 

012.JPG

這是二樓廚房的出菜窗口 設計成一個點心蛋糕攤位的樣子

個人有看到觀光景點常見那種 讓遊客到後頭露臉拍照的彩繪立牌的錯覺(噗哧)

 

 

座位.jpg

店裡的座位很有變化 各個角落有著獨特又不失整體感的設計

雖然沒有包廂 但入座後感覺就像進入一個不受打擾的私密小空間

我最喜歡這種空間獨立 不用擔心椅背被人碰撞的座位了~

吃個飯要和陌生人擠在一起 還要相互借過 那樣多啊雜您說是不是

 

 

006.JPG

可以看到餐椅數量相當充足 這裡是一樓的 樓上一樣放了很多張

而且木餐椅和IKEA餐椅都有 任君選擇

 

 

s10.JPG

店內有販售兒童餐具 跟自家兒童餐使用的餐具是同款的

也有圍兜兜 萬一把拔馬麻忘記準備 可以不用賭運氣看衣服會不會光榮犧牲(汗)

 

 

016.JPG

二樓附有兩間燈光柔和座位舒適的哺乳室

裡面除了小沙發 還有尿布台、月亮枕、面紙和濕紙巾

以較可惜的是 哺乳室的門是布簾而不是硬質的門片 使用時可能會比較沒有安全感

大家去的時候記得叮嚀一下自己家的小朋友 不可以跑過去玩或是掀布簾喔

 

 

接下來要介紹親子餐廳的重點之一 ~ 兒童遊戲區

2f02.JPG

二樓的遊戲區 外面很像麥當當常見的那樣

做成一個轉角延牆邊的淺桌 附上高腳椅 

方便把拔馬麻就近照顧(或是監視?噗哈)遊戲中的小朋友

內側離牆一段距離有包覆安全護欄和網子 有防止小朋友碰撞受傷的效果

2f06.JPG

門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小鞋櫃

2f03.JPG

這層的遊戲設施主要就是溜滑梯和球池

讓我感到驚艷的是 不只是整體大型結構的部分 連裡面的小球兒們都非常乾淨

感覺的出來店家在環境維持方面相當用心

完全顛覆了我以往覺得球池容易藏汙納垢的既定印象

後來還發現 我們去的這天是紅色球球 但有網路上有其他照片是藍色球球

想來是店家有很認真的整批更換清潔

默默覺得 要是每個地方的球池都這麼認真維持乾淨 那該有多美好啊(冒小花)

※補充一下 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四中午 在遊戲區幾乎是包場狀態

  但有媽媽網友說到 二樓遊戲區的空間小 進三四個小朋友就有點擠了

  所以如果小朋友主要喜歡玩的是球池 個人建議不要假日來呦~

  

 

 

3f02.JPG

三樓的遊戲區 面積比二樓的大了一倍有餘

圍了三面的安全護欄 底下鋪設大塊巧拼

巧拼們也被維持得很乾淨 我都有衝動想問問他們是怎麼清理的了

我們家客廳也是舖滿巧拼 個人覺得巧拼真是難擦得讓媽媽吐血的東西(暈)

3f01.JPG

另外一面是木質矮櫃 

外側門邊做成了鞋櫃 內側則是做成置物櫃擺放一些小玩具

3f04.JPG

搖搖馬、蹺蹺板、和鑽籠

3f05.JPG

大型軟積木 可以幫小朋友排一座小橋或是一個障礙練習場

3f06.JPG

大型樂高積木 很豪邁的堆了一面牆

3f07.JPG

像是遊戲場地守衛一般的樹屋溜滑梯 這個比二樓的球池溜滑梯適合小小孩

3f08.JPG

矮櫃內側放置了一些木質車輛玩具 

車車是三爺的最愛呀~ 一看到馬上全部拿下來排排站

3f09.JPG

馬麻我看那些大樂高被冷落在一旁實在很可憐 所以拿來組了一個大城門

絕對不是因為我自己想玩喔(有越描越黑嗎)

一組完 三爺馬上把車車推來過城門了

 

 

rool02.JPG

店內張貼的安全注意事項、遊戲區消毒時間、還有清潔消毒方式說明

消毒方式用的是次氯酸空氣噴霧&次氯酸噴劑

應該就是水神抗菌液和舒克清那類的產品 安全無毒又環保

想來老闆在消毒這塊耗費的成本應該不低

rool04.JPG

樓梯的扶手旁有掛置安全防護網 避免小朋友不小心墜落受傷

旁邊簡單繪製了一些書背 讓鋼架看起來倒像個黑白書架了

rool05.JPG

美中不足的是階梯高度偏高 整體斜度較陡 

小小朋友自己走起來可能會比較吃力 或是容易跌倒 

小朋友上下樓梯時還需要家長們多留心

 

 

親子餐廳既然是餐廳 餐點當然是另外一個重點

menu01.JPG

迪利樂廚的menu不只封面可愛 裡面的餐點照片也是拍得十分精緻

不過內裡分頁是透明資料袋裝彩色印刷A4紙 

資料袋本身很會反光 以我鳥鳥的技術實在是拍不清楚

還好在他們粉絲團有找到詳細的menu 能借抓來分享一下 

等等會補在文章最後面

餐06.JPG

套餐附餐前醋 但我不知道到底什麼味道

因為當我走一圈去拍照回來 老爺和三爺已經一人一杯喝光光了 

一滴都沒留給我(泣) 

三爺還舔著嘴唇跟我說"好好喝喔~"  這...(淚奔)

餐01.JPG

餐02.JPG

我點的是脆皮雞肉捲 

這類餐點做法大致是雞腿肉去骨醃好之後捲起來烤烤

個人選這道的主因純粹是覺得它比較搞剛(大笑著被拖走) 還有非油炸啦~

沒辦法 誰叫我討厭死生肉的觸感 自己在家根本不會做生雞腿去骨這動作嘛

當然是在外面看到趕快點來享用啦~(扭)

歐巴桑守則之一:外出點餐以自家不做、少做、難做的優先考慮(抬頭秀鼻孔)

迪利樂廚的雞肉捲烤得恰到好處 

外皮酥脆 內肉多汁 夾起來還會緩緩滴油(亂入:滴雞精有沒有)

好~好~吃~啊~~~ (流口水)

餐03.JPG

餐04.JPG

老爺點的是日式醬烤叉燒

原本以為會是燒肉便當裡面那種薄肉片 沒想到上桌的根本是三塊豬排

您瞧瞧那個厚度 那個尺寸 多銷魂啊(歐巴桑轉圈圈覺得好划算)

只是有肥肉~有肥肉~有肥肉而且是厚切的狀態...我怕怕(抖)

瘦肉的部分我覺得很好吃 軟嫩多汁 一點也不柴 即使有厚度一樣好入口

肥肉的部分我就pass了 老爺跟三爺兩個肥肉控倒是吃得很樂

餐05.JPG

當天的餐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捲

我們打算等三爺五歲才讓他解禁 還好甜點上桌的時候他已經去遊戲區玩開了

原本有考慮要加點一份兒童餐給三爺

但一來兒童餐照片有大把的炸薯條 二來不清楚一般套餐分量如何 就先暫緩

後來覺得還好沒點耶 因為兩份套餐飯量足、肉量足、菜量也足 

兩份餐各分一些給三爺 我們三人都吃得很飽

另外帶小孩外食時我會比較擔心食物過鹹&青菜太少

日式醬烤叉燒比脆皮雞肉捲鹹一些 但兩份餐感覺鹹度都很適中

(有吃過一間過鹹嚇到我的 有空再來分享)

然後配餐的青菜份量也給的很豪邁 不用擔心單餐青菜不足的問題

整體來說我對迪利樂廚的環境和餐點都很滿意 

可惜台南好遠 想要再來吃一次可不太容易呀...(遠目)

什麼時候要來台中開分店呢(肖想中)

 

 

我每次看食記 看文章看照片心動之後 第二步一定是查價目表

有時看食記裡面找不到還要另外搜尋的 我都會內心吶喊"重點要說啊!"

所以我把拍照失敗的重點另外抓下來啦~

以下menu圖檔取自迪利樂廚的粉絲團相簿 

08.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我只抓有列出價目的頁面囉

另外 在找menu照片的時候 發現他們粉絲團相簿有一些活動照片

有看到聖誕老公公、萬聖節裝扮跟南瓜燈籠等等的

住在附近的把拔馬麻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看看 

挑有特殊活動的時候帶小朋友去玩應該會很熱鬧喔~

 

 

Deely Kitchen 迪利樂廚

電話:(06)358950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4段18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09:00-21:00    全年無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lykitchen/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謝ㄋㄟ喵

 

 

arrow
arrow

    嚕啦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